当前位置:

按摩女遭客户扇耳光 男友找人帮忙出气砍错人

来源:红网 作者:张清彦 编辑:杨洁 2014-04-16 14:55: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陵4月16日讯(通讯员 张清彦 陈俊龙)4月16日,笔者从湖南省沅陵县检察院了解到,发廊按摩女杨某因服务不到位,被客户打了一耳光,随后杨某的男友刘某(已判刑)叫来铁哥们李某、汤某来报复客户,因李、汤不认识客户,错将他人秦某砍成十级残。李某、汤某因犯故意伤害罪,分别被判处拘役五个月,缓刑五个月,拘役三个月,缓刑三个月。
  
  2013年1月29日,刘某得知在沅陵县城某发廊按摩的女友杨某被客人覃某打了一耳光后。气急败坏,叫上哥们李某、汤某连夜租车赶到沅陵县城。次日凌晨2:30,刘某等三人来到沅陵,经杨某指认,刘某、李某二人冲进该宾馆308号房间,因刘某、李某二人不认识客户覃某,在被害人秦某开门后,举刀便朝来该房间休息的秦某砍伤,随后驾车逃离现场。经法医学鉴定,被害人秦某的伤情已构成轻伤,十级伤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