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45岁儿子务工摔成全身瘫痪 80岁父母为筹药费卖棺材

来源:红网 作者:袁余良 杨贵新 编辑:杨洁 2014-04-16 14:55: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隆回4月16日讯(通讯员 袁余良 杨贵新)4月16日,年逾80岁的湖南省隆回县高平镇凤形村9组袁家旺夫妇,为给在长沙雨花区务工摔成全身瘫痪的45岁儿子袁仕平筹措医药费,以3183元的价格卖掉了两老口的棺材。
  
  今年3月10日,隆回县高平镇凤形村9组袁仕平在长沙市雨花区黎托乡栗塘村解庆云家工地上做工时,由于扎架树突然断裂,袁仕平从2米高的扎架上摔了下来,摔伤脖了。经诊断,劲椎严重受损,压断神经根,导致脖子以下全身失去知觉。目前,袁仕平已在旺旺医院治疗了一个多月,全身仍然失去知觉。
  
  袁仕平家境贫寒,年迈的父亲10年前瘫痪在床,长期靠吃药维持生命;母亲体弱多病,5年前患白内障,因无钱医治,导致右眼失眠,今年45岁的袁仕平至今未娶,孤身一人。
  
  父亲闻讯后,当场昏倒在家里,母亲整天以泪洗脸,本来左眼失眠母亲,把右眼哭得渐近失眠。为了给儿子筹钱治病,两位老人拒绝给自已治病,变卖家里所有值钱的东西。
  
  两老口用颤抖的手接过钱,眼里噙着泪花,喃喃地说:“儿啦,给你筹到钱,你要早点站起来,父母想念你”。
  
  “你俩把棺材卖了,万一有个三长两短怎么办”?
  
  “儿子都瘫痪了,后半生站不起来了,我俩活着也没意义,还要棺材何用,死后随便埋一下就行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