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合管办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黄俊 编辑:杨洁 2014-04-16 14:14:04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红网专题:在一起——湖南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红网隆回4月16日讯(通讯员 黄俊)4月15日,湖南省隆回县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管理办公室(以下简称县合管办)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县第十一督导组领导谭丁平、县卫生局领导肖玉奇和县卫生局第八督导组组长周剑龙出席会议。
  
  会议由县合管办主任、支部书记郑英贤对全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了动员讲话。郑英贤指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党的十八大确定的奋斗目标的必然要求;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和执政地位的必然要求;是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的必然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对教育实践活动和的认识;要把握重点,扎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活动有序开展。全办干部职工要以党的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着力解决好服务意识不强的问题、“四风”突出问题、监管不到位问题。要通过活动转变作风,服务大局,坚持把活动开展同新农合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使活动每个环节、每项措施都为新农合工作服务。
  
  会上,县督导组、县卫生局督导组领导及县卫生局领导分别发言,对合管办如何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公布了征求意见联系方式,并寄语全办干部职工,要深入贯彻党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总方针,结合新农合工作实际情况,抓好监管工作,确保基金安全,提高服务水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