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陵县中医院举行“科学抗癌,关注生命”义诊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斯斯 陈炜丽 编辑:王娉娉 实习编辑 邓瑶 2014-04-16 14:44: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茶陵站4月16日讯(分站记者 陈斯斯 通讯员 陈炜丽)  4月15日,在第二十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来临之际,茶陵县中医院携手湖湘中医肿瘤医院在犀城广场举行了以“科学抗癌,关注我们身边的肿瘤患者”为主题义诊活动。

  在义诊现场,许多群众早早地来到义诊台前排起长队。肿瘤科专家们耐心地为前来咨询的市民普及抗癌食品、肿瘤患者饮食和适宜运动等知识,并开展肿瘤康复医疗咨询,就肿瘤防控、科学用药等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同时,护士们免费为患者测量血压,宣讲科学、文明、健康生活方式。

  此次活动共接诊患者300余位,发放健康宣教资料1000余份,免费发放常用健康药品100余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