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痴迷赌博经常输钱 邵阳男子靠偷盗和抢劫贴补“亏空”

来源:红网 作者:唐杰 肖少云 编辑:杨洁 2014-04-16 19:12: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城步4月16日讯(通讯员 唐杰 肖少云)痴迷赌博经常输钱,自己又无固定的经济来源,李某只好依靠偷盗和抢劫来贴补“亏空”。4月15日,湖南省城步苗族自治县检察院对李某涉嫌盗窃一案依法批准逮捕。
  
  李某,男,现年51岁,邵阳市新宁县金石镇人。2008年至2010年期间,曾分别因犯盗窃罪和抢劫罪被法院判刑。
  
  今年3月16日晚,李某赌博输了钱后,从新宁县打了一辆“黑的”前往武冈市伺机抢包作案,因没有发现合适的目标,便让“黑的”司机将其送到了城步县城。随后,李某窜至城步县人民医院住院部,趁病人和陪护人员熟睡之机,将被害人杨某身上的750余元现金盗走,又从被害人雷某包里盗得2080元现金以及户口簿、银行卡等物品。李某作案后仓惶逃回新宁,于3月26日被警方抓获。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