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县检察院“开门纳谏” 听取法律人士呼声

来源:红网 作者:唐杰 杨玲玲 编辑:杨洁 2014-04-16 15:20: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城步4月16日讯(通讯员 唐杰 杨玲玲)4月15日,湖南省城步苗族自治县检察院举行“开门纳谏”活动,邀请当地律师和法律工作者10名代表召开座谈会,听取法律人士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以“反对司法不公、惩治司法腐败”为主题,首先通报了城步苗族自治县检察院去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对当前司法环境进行了简要分析。随后,律师和法律工作者代表分别发言,对检察工作和队伍建设提出了改进检务公开方式、强化行政执法监督、加大打击基层干部职务犯罪力度等良好的意见和建议。城步苗族自治县检察院业务部门分管领导和主要负责人出席了会议,对与会人员提出的一些意见和建议当场予以答复。
  
  此次活动系城步苗族自治县检察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自选动作,通过活动拉近了法律人士和检察机关的距离,增进了相互了解,对构建法治公平的司法环境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