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娄星区委书记彭健初现场调度万宝新区项目征迁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邹雄枫 编辑:杨洁 2014-04-17 16:23: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娄星分站4月17日讯(通讯员 邹雄枫)4月15日,娄底市娄星区委书记彭健初到万宝新区项目征迁现场,紧急调度项目征迁工作进度,区人大副主任龙晓涛及区征迁办和万宝镇主要负责人等一同调研。彭健初一行先到众园路施工现场,了解了大科街道大新社区段相关遗留问题处理的进展情况,并当场要求大科街道按时按要求完成任务;然后到万宝新区项目部,对各项目进展情况逐一进行了了解与调度,并对该镇在短期内处理了大量遗留问题、集中一天公证丈量了132亩土地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彭健初要求,要加强力量,切实做到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套班子、一系列措施、一抓到底;要加大力度,采取有效措施集中攻坚;要加强调度,真正做到一天一调度,三天一汇总上报;要加快进度,确保在规定时间内甚至提前完成各项目工作任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