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屋网助力中海 力创销售新高峰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 编辑:何冰 2014-04-18 21:05:22
时刻新闻
—分享—

  位于长沙洋湖垸湿地公园正北面的中海国际社区,是中海地产在长沙首个旗舰型项目,这个带着房产界“工科中海”之名的中海地产,在吉屋网强强联合的倾力协助下销售屡创新高。作为中海在长沙的首个项目,中海国际社区博得开门红,销售空前火爆!

1

  吉屋网是一家专注于打造简单可信赖新房导购平台的房产电商,自2011年成立以来,吉屋网一直致力于研究互联网垂直细分领域房地产行业,追求操作足够简单,内容准确及时更新,适应移动场景的高速增长,以满足用户信息搜索、购房咨询以及预约看房的需求,让天下没有难做的房产交易!

  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在夯实了O2O中2个‘O’端的基础上,吉屋网今年将以全面开放的策略,携手更多城市开发商,联合更多房产中介公司和经纪人,在吉屋网的助力下更高效地实现完成房产交易,尽善尽美地服务购房者和开发商。吉屋网是一家最具执行力,同时结合了超强互联网基因和传统房产营销基因的房产电商公司,中海国际社区与吉屋的强强联合,在长沙乃至全国产生如此轰动的影响力,自然是水到渠成。

  中海地产连续七年荣膺“中国房地产行业领导品牌”,具备品牌央企的雄厚实力,是一家具有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的全国性地产品牌开发商。从1988年开始,中海地产发挥在香港房地产市场积累的丰富经验与竞争优势,大力拓展中国内地市场,先后在深圳、上海、广州、北京、成都、苏州、杭州等地进行房地产开发。此次位于长沙岳麓区洋湖垸的中海国际社区,是它进军长沙市场的首个项目,该项目为全名品顶级精装的豪华实景现房,坐落于洋湖湿地公园正北面,背靠岳麓山,在风水上也正好做到了背山靠水的最佳位置。均价仅为7100元/㎡,这等于是直接赠送1600元/㎡的精装,买房即送公办博才学位,在整个洋湖垸片区来说,无疑是性价比最高的楼盘!

  超强房产电商联合超高性价比实景现房,销量节节攀高,势必打响长沙第一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