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确保营运安全 武陵源核心景区观光电车顺利通过年检

来源:红网 作者:熊璞 编辑:王娉娉 实习编辑 邓瑶 2014-04-19 11:05:38
时刻新闻
—分享—

  

游客乘十里画廊观光电车游览(吴勇兵 摄)

  红网张家界站4月19日讯(通讯员 熊璞)4月中旬,张家界武陵源核心景区十里画廊观光电车分公司13列单轨电车顺利通过国家质检总局湖南省质量监督局特种设备检测中心2014年度安全检测。

  为了提升十里画廊景区的旅游接待品质,近年来十里画廊观光电车公司先后投入400多万元对电车轨道进行了全面改造升级,并电车钢轨沿线、站棚等处安装避雷装置,进一步配套完善上下站的各项接待设施,不仅大大提高了安全性能,还将运行噪音减至最低。特别是在抓好日常安全运营中,注重硬件、软件两手抓,确保了营运安全。

  同时,观光电车公司还加大资金投入力度对十里画廊景区进行精细化包装。近年来先后投入70万元在上站修建了野生猕猴园;50余万元修建了风雨长廊和导游之家;100余万元重建了旅游厕所……使十里画廊景区各项接待设施日臻完善。以创建全国青年文明号为契机,组织员工广泛开展人性化、精细化服务岗位竞赛活动,实行党团员挂牌上岗,统一着装,规范用语,树立了核心景区良好的窗口形象,成为武陵源核心景区的精品游览线路。

  据统计,截至4月18日,十里画廊观光电车公司今年已安全纳客近16万人次,同比增长近5%。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