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9岁富家女吸毒成瘾 为免费吸食进牢房

来源:红网 作者:欧华柱 编辑:王娉娉 实习编辑 邓瑶 2014-04-19 11:05: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桂阳4月19日讯(通讯员 欧华柱 冯辉)“因为我也吸毒,男朋友平时就会给我些免费的冰毒和麻古吸食,我才会帮他去送毒品的”,林夕(化名)跟检察官供述。418日,笔者从办案检察官处获悉,桂阳县人民检察院已经决定以涉嫌贩卖毒品罪将林夕批准逮捕。

  公安局接到匿名举报 两男一女在宾馆被抓获

  201412221时许,桂阳县公安局接到匿名举报称在桂阳县城关镇欧阳海大道某宾馆有人吸食毒品。随即公安局民警立即出警,来到该宾馆某508房间,利用一名男子开门出来的机会冲进房内,在房内抓获两男一女。当场对三名犯罪嫌疑人进行搜查,从女子所携带的挎包中搜出疑似冰毒物四包、疑似麻古物四包共计90粒,从一名男子的上衣口袋里搜出疑似冰毒物一包、疑似麻古物一包共计拾粒。经公安部门鉴定,这些物品检出甲基苯丙胺成分及咖啡因成分,系毒品无疑。经查,该两名男子朱某、曹某均为吸毒人员,男子朱某身上的毒品是当晚在宾馆508房花800元在女子林夕手上购买的。

  90后富家女吸毒成瘾 帮男友送毒品只为免费吸食

  因为快要过年了,吸毒者朱某想购买一些麻古和冰毒带回家,供自己过年时吸食,但是一下子找不到卖家。2014122日晚上19时许,朱某打了个电话给经常一起吸食毒品的曹某,问他能不能买到800元的麻古和冰毒,曹某说他有办法并叫朱某到某宾馆。朱某到了以后,看见曹某一个人在房间里玩电脑,就把八百元钱放在电脑桌上,并问他“东西”在哪里,曹某拨通了林夕的电话。

  现年19岁的林夕,父母经营着一家大酒店,家境富裕,本是追逐梦想的年纪,但却深陷毒瘾无法自拔。林夕的父母都忙于赚钱,无暇顾及家庭和孩子,因为交友不慎,开始沉溺于网络游戏和玩乐;慢慢地,她开始到处借钱、夜不归宿,混迹于网吧,甚至开始吸毒,彻底堕落成了一名街头混混。

  2014122日晚八、九点钟左右,林夕和其男友王力(化名)在龙潭路某网吧上网,吸毒人员曹某想找王力买毒品,知道林夕经常和王力在一起,就打林夕手机,林夕把电话给了王力。王力告诉林夕说曹某要买冰毒和麻古,叫林夕到指定的地方去取,并叫她把那里的毒品都拿上,把其中一砣纸巾包裹住的,里面有一包冰毒和十粒麻古送到某宾馆508房卖给曹某,收曹某890元钱,然后带着剩下的毒品回来找他。于是,林夕就离开网吧,按王力的交待取好毒品装入自己的手提包,去了某宾馆的508房。看见房间里有曹某和另一名男子,林夕便从手提包拿出了那砣用纸巾包裹住的一包冰毒和十粒麻古给了曹某,然后曹某从电脑桌上拿起钱给了我,林夕数了数是800元。然后曹某就把那些毒品给了那名男子,那名男子接过冰毒和麻古后看了下,放入了衣服的内口袋,准备走出房间。就在这时,公安局民警进到房间里面来了,三人被抓获。

  检察官:孩子吸毒父母责任大

  据桂阳县检察院办案检察官介绍,“像林夕这样年轻的染上毒瘾的案件越来越多,他们很多都是富裕家庭的孩子,大多是独生子女,物质生活丰富。他们的父母都忙于工作,为了赚钱无暇顾及家庭和孩子,由于疏于管教孩子叛逆心强法律意识淡薄;他们的朋友圈里不少人都是吸毒者,交友不慎的影响很大;他们观念早熟,但对社会上的是非观念还没有足够的辨别能力,在标榜个性地位的同时沉溺于打斗性的游戏和玩乐。”“家长们无论工作再忙一定要多与孩子沟通、交朋友,培养孩子健康良好的生活习惯,引导孩子健康成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