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农业大学第112期校领导接待日顺利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朱哲远 乔克威 编辑:王娉娉 实习编辑 邓瑶 2014-04-19 11:05: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4月19日讯(通讯员 朱哲远 乔克威)​4月16日晚,湖南农业大学第112期校领导接待日在老T4教室顺利举行。本次接待日活动主题为“学生管理与校园文化”,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冬林教授出席活动,两办、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学工部、招就处、保卫处、后勤基建处、后勤服务集团、校团委等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陈冬林副校长介绍了学校近期工作动态。首先,学校正在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目前正处于学习教育、听取意见阶段,陈校长号召全体同学尤其是学生党员积极参与,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建言献策;第二,学校刚刚完成了优秀毕业生的评选工作;第三,学校正在准备迎接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对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测评体系的督察,相关部门会抓住这次机遇,进一步加强有关工作的体系建设,改善相关工作的做法,进一步促进大学生的成长成才;第四,近期,每个学院都会建设好一间大学生成长辅导室,用于同学们与老师的交流沟通,预计这项工作将在本年度完成;第五,第11届“求美”大学生文化艺术节现已开幕。同学们可以通过艺术节的系列活动来提升艺术修养、展示自我才华、陶冶品德情操;第六,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党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全校将再次开展学风调研活动。目前学校的学风整体情况良好,但仍有一些需要加强的地方,学校会通过具体调研,再调整相关措施,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浓厚的、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
  
  ​在提问环节中,陈冬林副校长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起听取了校园文化、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班级文化建设、师生关系、就业和学风建设等有方面的问题和建议,并做了详细解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