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孙建国:以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曦 编辑:高芹 2014-04-19 11:05:1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4月18日讯(记者 王曦 通讯员 姚瑶 万成)4月17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孙建国在常德市武陵区检查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他强调,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三严三实”要求,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净化心灵,锤炼党性,真正与群众心连心,以转变作风、为群众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孙建国先后来到武陵区城西街道办事处、三岔路街道棚户区改造项目、丹洲乡坪湖村、城南街道体育东路社区实地调研,并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座谈,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

  三岔路街道原灯泡厂老旧棚户区社区管理一直是个难题,在该市“三改四化”工程中,社区党员积极发挥作用,昔日破旧的棚户区如今成为了舒适宜居的花园小区。了解到这一情况,孙建国对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密切联系群众,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的做法给予肯定。

  孙建国指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天天与群众面对面,联系群众最直接,一定要深入查找“四风”突出问题,切实解决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总开关”的问题,既要长期坚持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又要认真解决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要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三严三实”要求,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要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净化心灵,锤炼党性,升华道德情操,真正贴近群众,与群众心连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