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武陵源区赴粤邀客赏峰林山水享清新绿韵

来源:红网 作者:吴勇兵 编辑:王娉娉 实习编辑 邓瑶 2014-04-19 11:22: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张家界站4月19日讯(通讯员 吴勇兵)张家界市武陵源区旅工委今日启动2014广东客源市场旅游宣传促销。将在广州、惠州、掲阳三地举办旅游产品恳谈会,向当地旅游主管部门、主要组团社传递张家界核心景区武陵源最新的一些旅游营销活动和优惠政策。

  广东一直是张家界重要的国内客源地,特别是随着高铁、火车、直航飞机等进出张家界交通环境的改善,越来越多的广东人乐于到张家界体验生态、呼吸空气、享受休闲惬意。据统计,2013年,进入武陵源核心景区的广东团队游客超过18万人。

  本次在广东促销期间,将启动“邀请全球十万微友免费游武陵源核心景区”活动,并与国际摄影协会、高铁就开展千名摄影师武陵源摄影采风、高铁形象宣传等进行深度合作。

  率队本次促销的武陵源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向绪杰介绍,广东客源市场潜力巨大,广东游客也非常钟情张家界的自然生态和峰林山水。相信随着两地旅游合作的不断加强,旅游产品的不断丰富,会有更多的广东客涌向张家界。 向绪杰还介绍,现在张家界有着清新的空气、洁净的水源、绿色的食品,PM2.5、PM10实时监测指标始终是全中国最好的,景区空气质量全年达优,每立方厘米空气富含负氧离子超过10万个,有“天然氧吧”之称。希望借促销之际,邀请更多广东朋友到张家界赏峰林山水,享清新绿韵。

  张家界核心景区武陵源是国内外知名的旅游胜地,先后获得中国第一个国家森林公园、第一批世界自然遗产、第一批世界地质公园、国家首批5A级旅游景区、国家文明风景旅游区多项国际国内桂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