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预告】21日9:30湖南省知识产权宣传周在红网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易征洋 编辑:高芹 2014-04-19 20:26:2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知识产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中杰   

  红网长沙4月19日讯(记者 易征洋)今年的4月26日,全球的创新者即将迎来第14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日前,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公布了今年世界知识产权日的主题是:电影——全球挚爱。中国纪念世界知识产权日的主题是:“保护·运用·发展”。
  
  湖南省知识产权局透露,今年湖南知识产权宣传周将创新传统模式,将启动仪式搬到网上,将于4月21日上午9:30,通过红网,向广大网民朋友同步直播在红网演播大厅启动盛况。
  
  专利产业化对湖南经济升级转型的重要意义?过去一年湖南在推进专利产业化方面做了哪些工作?专利权质押融资对企业有哪些好处?网络启动式结束后,10:30,湖南省知识产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中杰将作客红网嘉宾访谈,在全球的创新者即将迎来第14个世界知识产权日之际,与您一同分享知识产权工作最新动态,并与红网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