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科技大学社团自演话剧晚会 唯美剧情吸引学生表白

来源:红网 作者:江棉 编辑:王娉娉 实习编辑 邓瑶 2014-04-20 21:07:42
时刻新闻
—分享—

话剧晚会现场

话剧晚会现场

话剧晚会现场

话剧晚会现场

话剧晚会现场

话剧晚会现场

俱乐部门口排起长龙般的队伍

俱乐部门口排起长龙般的队伍

  红网湘潭4月20日讯(通讯员 江棉)4月18日、19日晚7点,湖南科技大学南江绎话剧社在南校俱乐部举办“翰林杯”南江绎话剧社“樱花之夜”话剧晚会。晚上六点,俱乐部门口就已排起了长龙般的队伍。
  
  18日晚上演的是《悟空传》,话剧表演中纠结的齐天大圣、痴情的紫霞仙子、卖萌耍宝的唐僧、憨厚傻气的八戒、威武帅气的二郎神等活灵活现,体现了演员超高的演技。19日晚上演的《僵尸新娘》,更是吸引了大批的情侣前来观看。
  
  微博墙更是在唯美剧情的刺激下,上演一幕幕的表白戏码,“潘潘,我爱你,你愿意做我的妻子么?”“永永远远和卷心菜在一起,我是你的空心菜”。各个观看的亲友团也是不断为要表白的人加油,“你既然约人来看僵尸新娘了,为什么不乘机表白呢?”“我们等着你带部长夫人回家!”
  
  此次话剧晚会的举办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拉近了社团与广大学生之间的距离,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独特韵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