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十里画廊春光如画 日接待游客上万人

来源:红网 作者:邓道理 编辑:王娉娉 实习编辑 邓瑶 2014-04-20 15:42:04
时刻新闻
—分享—

 

十里画廊春光如画

  

十里画廊游人如织

  

  青山含黛迎客来

  

  安全运行的观光电车

  红网张家界站4月20日讯(通讯员 邓道理)樱花刚谢,杜鹃又红;峰丛含黛,绿水欢唱。4月19日下午,笔者在张家界核心景区武陵源十里画廊景点发现,不仅春光如画,而且游人如织,人行游道上挤满了赏画的游客,观光电车上坐满了观画的游客。据不完全统计,从18日开始,十里画廊参观游客每天超过1万人次,已经明显高于去年同期客流量。

  4月中旬以来,连绵的春雨,盛开的杜鹃,飘渺的云雾,让十里画廊山更奇、水更秀,宛如仙境,迷醉了海内外游客。十里画廊观光电车公司负责人介绍,为了提升旅游接待品质,确保广大游客安全、舒适游览,近年来先后投入400多万元对电车轨道进行了全面改造升级,进一步配套完善上下站的各项接待设施。前不久,所有观光电车都顺利通过了主管部门的2014年度年度安全检测。

  十里画廊景点位于武陵源风景名胜区索溪峪自然保护区境内,既是一条天然的峰丛景观观光长廊,又是一条连接天子山、水绕四门等景点的黄金通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