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县永丰镇:积极办理人大代表议案建议

来源:红网 作者:刘伟平 编辑:王娉娉 实习编辑 邓瑶 2014-04-20 21:07: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双峰4月20日讯(通讯员 刘伟平)连日来,在湖南双峰县公安局至永丰镇杨村的路口,钻机、挖掘机轰轰作响,作业工人正进行紧张的路面施工。“这是人大代表年初为咱老百姓提的一条建议,永丰镇对这条建议非常重视,你看,坑坑洼洼的道路立马就要得到修复。”围观的杨村村民说。
  
  自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双峰县永丰镇把办理人大代表提案、建议和意见作为密切联系群众、改进工作作风、推动社会经济和谐发展的重要途径。镇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期间共收到代表有关社区建设、道路建设、水利建设等重大问题议案、建议19件,镇人大主席团在3月26日召开议案、建议、和意见交办会,对办理工作进行总体部署,与每件议案、建议所涉及的单位和部门进行了“面对面”交办,明确了办理时间,要求有关负责人对议案、建议和意见的办理工作现场表态。同时,确定由镇党委、人大、政府对各项人大议案建议开展及落实情况进行跟踪督办,确保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议案办理落实到位。
  
  永丰镇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期间,共收到议案、建议和意见42件,全部得到了认真办理,其中一条关于农村实行改厕的建议,经过实地调研、实施,既节约成本又改善环境,目前已在全市进行推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