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经开区200余名基层党组织书记集中“充电”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怡斌 通讯员 黄志杰 编辑:高芹 2014-04-20 21:07: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4月20讯(记者 刘怡斌 通讯员 黄志杰)4月19日至20日,长沙经开区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基层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班,区巡回指导组成员,企业党工委、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各党支部委员,园区直属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及机关全体党员利用双休日进行了集中学习,为思想“充电”、“加油”。
  
  4月19日上午,基层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暨非公企业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召开。长沙市非公经济组织党工委副书记、市工商联副主席张明刚,长沙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高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党工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张贤长,区党工委委员王维倩为与会人员传达文件精神并作专题辅导。会议由区管委会副主任、企业党工委书记黄瑶主持。
  
  4月19日下午至4月20日,一个接一个的精彩讲座让与会人员“大饱耳福”:市委党校领导科学教研部主任、副教授曹习华深刻解读了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八项规定,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我区战略发展顾问、湖南省社科联原主席、湖南师范大学教授郑佳明作了“群众工作主题讲座”,为园区创新群众工作办法提供了有益参考;长沙县黄兴镇黄龙新村党支部书记王再德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介绍了群众工作事迹,让与会人员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广汽菲亚特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秀深所带来的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广菲经验”,为与会非公企业克服“工学矛盾”、将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转化为助推企业发展的新动力指明了方向。
  
  培训结束后,机关党支部书记与联组企业党组织负责人还进行了会后对接与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为期两天的集中“充电”,让自己受益匪浅,触动了灵魂,荡涤了思想,补足了精神之“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