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拓广东客源市场 武陵源在广州交通电台宣传优惠政策

来源:红网 作者:吴勇兵 编辑:王娉娉 实习编辑 邓瑶 2014-04-20 21:07:42
时刻新闻
—分享—

 

武陵源通过广州交通电台向广州市民发出盛情邀请

  红网张家界站4月20日讯(通讯员 吴勇兵)4月20日,广州交通电台向广州市民直播了世界自然遗产地张家界核心景区武陵源绝版张家界地貌风光和景区最新的优惠政策。这是张家界市武陵源区旅游促销团在广东客源市场开展的首个宣传活动。

  在1小时左右的电台访谈节目中,武陵源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向绪杰向广州市民介绍了武陵源风景区丰富独特的旅游资源、日臻完善的游客服务接待设施、进出交通环境和即将推出的“邀请全球十万微友游赏张家界地貌”活动等。武陵源区旅游局负责人还在访谈中诚挚邀请广州市民到张家界赏峰林山水,享清新绿韵,呼吸新鲜的空气、饮清洁的水源、品绿色的食品。

  21日,武陵源区旅游促销团还将举办恳谈会,与广州市旅游局、当地主要组团社、新闻媒体、高铁传媒等进行交流,商讨共同拓展张家界广东客源市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