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性侵精神病患者 老单身汉一审获刑一年零九个月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文芳 陈应明 编辑:高芹 2014-04-21 15:17: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桂东4月21日讯(通讯员 陈文芳 陈应明)明知被害人是精神病患者,系无性防卫能力的妇女,趁其丈夫外出务工之机,而与其发生性关系。2014年4月21日,湖南省桂东县人民法院对被告人阿文涉嫌强奸罪作出一审判决:被告人阿文犯强奸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零九个月。
  
  51岁的被告人阿文因家庭困难等原因一直未婚,为满足自己的生理需求,阿文将本村患有精神病的阿红作为自己的淫欲对象,意图与其发生性行为。2013年9月25日晚,阿文得知受害人阿红的丈夫外出务工未在家,便窜到阿红家中,确认阿红独自在家后,从厨房进入屋内,并将厨房门拴紧,随后进入阿红的房间让阿红脱下裤子睡在床上,自己也将裤子脱光,在床上与阿红发生了性关系,阿文射精后,用卫生纸擦拭干净,然后与阿红在床上休息。十几分钟后,阿红丈夫因临时有事回到家中发现眼前一幕,便大声叫喊,阿文闻讯匆忙穿好衣服从侧门逃走了。
  
  经郴州市博雅司法鉴定所鉴定:受害人阿红在遭受性侵害时处于精神分裂症(衰退期),且在本案中遭受性侵害时无性自我防卫能力。(文中人物皆化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