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妇联开展“妇女法律知识进村寨”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金怡 编辑:胡弋 2014-04-21 20:37: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凤凰站4月21日讯(通讯员 金怡)为进一步加强妇女儿童维权工作的力度,积极引导广大妇女儿童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4月18日,由湖南省凤凰县妇联联、县司法局、县法院组成的法律服务工作组来到凤凰县新场乡合水村,为当地的妇女同胞开展了专题法律知识讲座。
  
  在讲座现场,由法律服务工作志愿者们首先给前来听取讲座的妇女朋友们发放了法律知识的宣传资料。随后,县司法局和县法院的专家分别讲授了《妇女权益保障法》、《新婚姻法》、《未成年人保护法》等法律法规,两位专家用贴近生活的案例,生动的为合水村的妇女朋友们讲解了法律知识,同时,现场的村民朋友还就自己生活中碰到的问题进行了法律咨询,明白了懂法用法对维护家庭与社会和谐的重要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