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高铁助力 广东游客首选武陵源体验“清新之旅”

来源:红网 作者:吴勇兵 编辑:高芹 2014-04-22 08:56:14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武陵源广州旅游恳谈会上)

  红网张家界站4月22日讯(通讯员 吴勇兵) 笔者今日在张家界武陵源广州旅游恳谈会上获悉,前四月,已有近3万广东游客来到张家界武陵源核心景区体验生态的“清新之旅”。其中经京深高铁的游客占七成。
  
  据介绍,现在,在越来越多的广东朋友眼里,到张家界武陵源体验自然生态、呼吸清新空气已成为假日放松休闲的一种重要方式。特别是在京深高铁的带动下,进入张家界核心景区的广东游客也稳居前列。2013年,到达武陵源的广东游客接近20万人,位居国内客源地第二。
  
  新鲜的空气、清洁的水源、绿色的食品。现在的武陵源山青水秀,空气无以伦比的纯洁与清新,是远离雾霾,享受健康、享受生态的大好时节。而且武陵源正大力发展休闲度假旅游,积极发展自行车旅游、自驾车旅游、户外健身旅游、民俗体验旅游、摄影旅游、帐蓬旅游、特色乡村旅游等旅游休闲产品,非常适合广东游客的“口味”。
  
  据了解,今年武陵源还将举办武陵源绘画美术大赛和第四届张家界全国风光摄影大赛、自行车峰林骑行穿越、中外摄影师PK大赛等一系列活动,以此吸引更多的广东游客亲身去体验武陵源神奇的自然山水、感受独特的民俗风情、呼吸最清新纯净的空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