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开福区获湖南省“书画之乡”荣誉称号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 编辑:高芹 2014-04-22 10:08:25
时刻新闻
—分享—

   开福区获湖南省“书画之乡”荣誉称号 胡舸 摄影

  红网开福站4月22日讯(通讯员 欧阳)4月19日上午,湖南省创建“书画之乡”领导小组在区826会议室举行授牌仪式,授予开福区“书画之乡”荣誉称号。省人大常委会老领导沈瑞庭、罗海藩、蔡力峰,市纪委原副书记、市老干部书画协会主席陈国风,区领导李蔚、袁伟洁、何惠风等出席授牌仪式。
  
  近年来,区委、区政府把创建“书画之乡”作为文化强区的重要推手,将书画艺术与开福寺佛教文化,清水塘和船山学社红色文化,沙坪湘绣艺术,世界之窗的异域情愫以及现代的院校文化、军营文化、社区文化等多种文化元素融汇在一起,努力打造“书香开福”,既有深厚的历史文化根基,又奠定了坚实的群众文化基础,开创了书画艺术的新领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