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整治吃空饷行为 今年311人已办停发工资手续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东海 编辑:杨洁 2014-04-22 11:25: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隆回4月22日讯(通讯员 谢东海)4月21日,湖南省隆回县2名曾受到党政纪律处理后长期在企业工作的原副科以上领导干部,通过群众路线实践教育,在其所在单位的配合下,自觉地办理了停薪留职停发工资手续。
  
  据隆回县工资统发中心统计,今年以来已办理停薪留职停发工资人员手续311人,与上年同期272人相比,增加39人。其中,自隆回县开展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以来,办理停发工资人员手续238人。另有5名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办好了多年未办的工资异动手续。
  
  据测算,隆回县通过规范国家工作人员在编不在岗等吃空饷行为的整治,今年隆回县财政减少国家工作人员工资福利支出至少1000万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