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出现离奇校车 新“少林”放置45天无人认领

来源:红网 作者:刘小满 编辑:王娉娉 实习编辑 邓瑶 2014-04-22 11:39:5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为长时间停放在市人大机关的无主校车

  红网常德站4月22日讯(通讯员 刘小满)一辆崭新的“少林”牌校车停放在常德市人大机关大院40余天无人认领。4月21日,常德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出警处置将撤离现场。
  
  “这辆校车在我们机关大院已经停放了45天了,一直没有开动过。我们通过张贴告示等方式联系车主和驾驶人未果后就向你们报了警,没想到你们这么快就来了”。当日下午2:40分左右,市人大机关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向迅速赶来的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副大队长曾庆强等民警报告。民警经过认真勘察发现,这是一辆全新的“少林”牌新款校车,车辆没有办理登记手续,只在前挡风玻璃上粘贴了一张“豫A54E11”的临牌。民警一时无法联系到车主和驾驶人,也无法进入车内做更多了解。大队民警将这一情况向交警支队指挥中心做了报告。
  
  在交警支队指挥中心协调下,常德市局防爆支队和当地辖区派出所派出民警对车辆安全情况进行了认真检查。在确保没有爆炸物等安全隐患的情况下,交通民警开始准备将其撤离现场。由于该车有车轮和方向锁定功能,无法用拖车将其拖离。民警随即请来了车辆维修师傅,经过近一小时紧张处置,终于将车辆启动驶离现场。目前,该车辆已经停放在市公安局停车场。车主及驾驶人身份信息核对和联系处置工作还在进行中。
  
  公安民警提示:请该车车主或驾驶人尽快到公安机关办理取回车辆相关手续。如有知情者,可直接拨打报警电话110或122向公安机关报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