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区“非公”党员争做服务游客的“活地图”

来源:红网 作者:杜修庆 编辑:高芹 2014-04-22 11:40:29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武陵源站4月22日讯(分站记者 杜修庆)4月22日,武陵源区正式启动非公有制组织经济组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求每名党员在旅游服务的过程中,一定要做到有问必答、有难必帮、有诉必果,争做服务游客的“活地图”。
  
  武陵源区共有17个非公有制经济组织,主要集中在交通、餐饮、文化等旅游服务企业,分布在旅游服务的基层一线,也是服务游客的最前线。武陵源区开展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除了完成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据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等三个环节的规定动作外,将着力开展好服务游客“三必须”活动。严格落实服务游客“首问责任制”,要求每名党员面对游客的询问都要秉着认真负责的态度进行回答,做到答得清楚、指得明白、游客满意。要把游客当亲人,按照“带一张笑脸,送一声问候,给一个贴心帮助,树一个可亲形象”的总要求,为游客提供精细化、亲情化服务,让每一位来武陵源的游客时刻都能感受到亲人般的关心和温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