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江市委书记邓宗祥调研芦笋产业发展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沅江分站 编辑:王娉娉 2014-04-22 11:58:14
时刻新闻
—分享—

(沅江市委书记邓宗祥[右二]在漉湖芦苇场洞庭龙食品有限公司调研。)

(邓宗祥[中]在漉湖芦苇场荣东食品有限公司察看芦笋产品。)

(邓宗祥[右]在泗湖山镇芙蓉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察看产品包装设计效果图。)

  红网沅江站4月22日讯(通讯员 廖文)4月21日,湖南沅江市委书记邓宗祥冒雨来到泗湖山镇、漉湖芦苇场,调研芦笋产业发展情况,并要求沅江芦笋食品加工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把沅江芦笋品牌推向全国。
  
  邓宗祥先后来到泗湖山镇芙蓉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平芝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和漉湖芦苇场荣东食品有限公司、洞庭龙食品有限公司等芦笋加工企业,实地察看芦笋加工生产流程及开发的芦笋系列产品,听取各公司负责人的芦笋产业开发工作情况汇报,详细询问芦笋收购价格、生产总量、市场销售及工人工资收入等情况。
  
  在芙蓉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邓宗祥察看了公司新近印刷的产品包装袋,对包装袋的色彩、做工、材料都做出明确要求,希望公司在产品包装上要体现湖乡特色,体现芦笋天然、有机、绿色等健康环保元素。
  
  在实地察看各公司芦笋加工制作情况后,邓宗祥要求公司在芦笋加工中狠抓产品质量,壮大企业规模,创新芦笋产品,提高产品的市场竞争力;要充分利用沅江丰富的农产品资源优势,作好农产品深加工,创造更多的附加值;企业要大胆开拓市场,扩大营销网络,加强芦笋产品的性能研究,研发生产技术,把芦笋产业做大做强做优。邓宗祥同时叮嘱当地政府要支持企业发展,为企业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市直各相关职能部门要上门服务,作好指导,把沅江芦笋品牌推向全国。
  
  沅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立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调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