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攸县酒埠江旅游区广告语出炉:水灵酒埠江 都市后花园

来源:红网 作者:刘洁琼 编辑:王娉娉 实习编辑 邓瑶 2014-04-22 15:00:46
时刻新闻
—分享—

酒仙湖(老乐/摄)

  红网攸县站4月22日讯(分站记者 刘洁琼)近日,简洁明快、朗朗上口、定位准确的广告语:“水灵酒埠江,都市后花园。”被确定为攸县酒埠江旅游区广告语。
  
  今年3月份,攸县旅游局发出公告,面向全国征集广告语,活动期间,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响应,共收到全国各地的有效应征作品(电子邮件、来信来函等)582封(件)共16008条广告语。其中攸县张秋萍女士投送的广告语:“水灵酒埠江,都市后花园。”以简洁明快、朗朗上口、定位准确胜出,被选定为攸县酒埠江旅游区广告语,张秋萍也将得到3000元奖金。
  
  攸县旅游局将通过开车身广告、电梯广告、户外LED广告宣传等形式,大力宣传攸县旅游品牌,让“水灵酒埠江,都市后花园”的广告语走出攸县,响亮起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