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伪造公司印章借贷200万元 项目经理被刑拘

来源:红网 作者:刘沐炎 邵蔚 涂定平 编辑:王娉娉 2014-04-22 13:59: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桃源站4月22日讯(通讯员 刘沐炎 邵蔚 涂定平)项目经理建设的资金链断裂,通过伪造公司公章借贷200万元。日前,湖南桃源警方破获一起伪造公司印章案,两名嫌疑人落网。
  
  4月1日,桃源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民警接到湖南省某建设有限公司的法人代表姚某兵报案:该公司项目经理陈某(男,49岁,漳江镇人)伙同张某斌(男,47岁,鼎城区人)伪造该公司的印章,以公司名义向他人借款200万元。因两人未按时归还借款,现在公司已被鼎城区法院作为被告起诉,且公司帐户被冻结,严重影响了该公司的声誉与正常周转。
  
  接报后,专案中队民警迅速立案调查,根据报案人提供的线索,通过实地走访、科学鉴定等手段,辗转半月基本查清了陈某、张某斌的犯罪事实。
  
  经查,陈某、张某斌系合作伙伴,承接湖南省某建设有限公司在西洞庭的一建设项目,因资金链断裂无法及时向工人支付工资,便想出了伪造该建设有限公司的公章来找他人借贷。
  
  目前,陈某、张某斌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