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ATM机上取款即被抢 热心市民伸脚绊倒劫匪

来源:红网 作者:马刚 编辑:杨洁 2014-04-22 16:01: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兴4月22日讯(通讯员 马刚)2014年4月20日,湖南省永兴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破获一起现行抢劫案,抓获现行抢劫犯罪嫌疑人一名。
  
  2014年4月20日晚18时许,在永兴县大桥路工商银行自动取款机处,中年妇女陈某毅从ATM机上取出3000元钱,还未来得及将钱装进钱包就被身后一名伪装玩手机的高大年轻男子一把抓走。陈某毅与劫匪进行搏斗,搏斗中劫匪对陈某毅拳打脚踢,将其头部打伤后向大桥路沪农商银行方向逃跑。陈某毅边追边向群众呼救,正好从沪农商银行路过的王某听见呼救后,看见被追的男子朝自己方向跑来,王某机智地伸出右脚,将劫匪绊倒。随后王某与另外一名赶来的热心群众将这名劫匪死死按住。
  
  这时旁边围观的群众拨打110报警,分管城关派出所局领导立即指令城关所值班组以及刑侦中队快速赶赴现场,民警到现场后该男子还试图反抗,随即被刑侦中队警民运用擒拿术将犯罪嫌疑人控制并戴上手铐,并从该男子身上搜出匕首一把。后警民携手将犯罪嫌疑人带回城关所进行审查。
  
  经查,涉嫌犯罪嫌疑人郭某(男,现年18岁,河南省禹州市鸿畅镇人)被抓后对自己抢劫陈女士现金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郭某因涉嫌抢劫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