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主题化

来源:红网 作者:潘贞 谢立松 编辑:王娉娉 2014-04-22 14:50: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冷水江站4月22日讯(通讯员 潘贞 分站记者 谢立松)4月21日,中央文明委召开全国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电视电话会议。冷水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姜海燕和志工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在冷水江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了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相关工作,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把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作为精神文明建设的一件大事来抓;要大力弘扬志愿精神,培养“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社会风尚;要加强志愿服务制度化建设,建立健全志愿服务长效机制;狠抓制度落实,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发展。
  
  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冷水江市继续召开会议,姜海燕就如何推进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志愿者服务队伍建设,认真做好网上注册、制度建设等各项工作;要紧紧围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群众路线以及创文三个主题做好全年工作计划,切实落实集中服务日活动,以扎实的工作作风,良好的精神面貌推动冷水江市的志愿服务工作制度化、常态化、主题化,为冷水江市创文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