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山开展万名青少年绿色行动(图)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怡 包智帆 编辑:王娉娉 2014-04-22 15:05:11
时刻新闻
—分享—

(学生对街道进行大扫除。)

(发放环境卫生宣传单。)

  红网龙山站4月22日讯(分站记者 刘怡 通讯员 包智帆)4月22日,在“五四”青年节即将来临之际,龙山团县委联合县同建同治办、文明办,号召各乡镇(街道)团(工)委组织辖区内的青年及中小学生,开展以“汇聚青春力量、共建美好家园”为主题的万名青少年绿色行动,通过开展城乡大扫除,倡导文明新风,建设绿色、文化、开放、和谐新龙山。
  
  当天,县城所在地的民安街道内,近千名小学生参加活动,对5条街道进行大扫除,发放文明卫生宣传单5000份,规劝不文明行为近百余次。活动树立了青少年正确的环境道德和公共道德观念,更用实际行动倡导移风易俗,弘扬文明新风。其他乡镇(街道)的绿色行动将在此后的一星期内陆续展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