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包工程找姨父投资 骗得11万赌博挥霍一空被刑拘

来源:红网 作者:马刚 编辑:杨洁 2014-04-22 16:01: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兴4月22日讯(通讯员 马刚)2014年4月20日,湖南省永兴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成功破获一起以合伙投资搞工程为名的诈骗案件,并将涉嫌诈骗的邝某飞刑事拘留。
  
  2014年4月20日上午,邝某进来到城关所报警称:“今年3月底被邝某飞以搞工程的名义骗了11万元现金”。接警后,民警立即着手展开调查工作。经初步调查,民警发现嫌疑人邝某飞还在永兴县城活动,于是民警立即对邝某飞进行传唤。

  经讯问,邝某飞(男,22岁,永兴县复和乡大坡村)在2014年3月底以能承包某垃圾站建设项目的名义,主动找到其姨父邝某进并要求邝某进投资,邝某进在未进行实地考察的情况下听信了邝某飞的建议先后两次给了邝某飞现金11万元,后邝某飞便失去了音讯。4月中旬,当受害人邝某进想办法找到邝某飞时,邝某飞称工程并没开始搞,11万元资金被邝某飞打牌赌博挥霍一空,现已无力偿还,邝某进遂报警至城关所。邝某飞见事情已经败露,不得不如实供诉了自己诈骗邝某进11万元现金的犯罪事实。
  
  目前,邝某飞因涉嫌诈骗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