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政府党组及政府办邀请专家进行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授课

来源:红网 作者:黄超 编辑:王娉娉 2014-04-22 15:31:31
时刻新闻
—分享—

(涟源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学龙[前排左]参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效果测试。)

  红网涟源站4月22日讯(分站记者 黄超)4月21日,涟源市政府党组及政府办公室集中学习活动在光明山大礼堂二楼会议室举行,活动特邀娄底市委党校纪检组长、教授彭一伶就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专题授课。涟源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学龙,市委常委、副市长肖春,市委常委、副市长马光明,副市长梁育清、王永旭参加学习,肖春主持。
  
  彭一伶从群众路线的理论内涵与历史发展,群众路线的背景和内容,新时期如何践行群众路线三个方面,对科学推进党的群众工作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分析;通过回顾历史,阐述了群众路线的提出、形成和发展过程,以及开展群众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肖春在主持学习活动时指出,彭教授的讲座内涵丰富,思想深刻,见解独到精辟,寓思想性和哲理性为一体,科学而又形象生动地阐述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精髓,诠释了群众路线的全部时代内蕴,给我们以深思和启迪,是一堂不可多得、不可不听的讲座,对促进我们积极投身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抓好活动的各项规定动作具有十分深远的意义。
  
  学习结束后,市政府党组和市政府办党组还进行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效果测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