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投资25亿建东城大道 助力醴陵建设“湖南东大门”

来源:红网 作者:程耿孺 编辑:王娉娉 实习编辑 邓瑶 2014-04-22 15:34: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醴陵站4月22日讯(通讯员 程耿孺)近日,株洲市和醴陵2014年重点项目名单相继出炉。其中,株洲城区连接醴陵的基础设施项目——东城大道位列其中。该路工程概算25亿元,建成后,将与现有道路组成高速与快速道的密集路网,从而促使醴陵和株洲城区更“接近”,为醴陵建设“湖南东大门”助力。
  
  规划显示,东城大道为320国道南移线的一段,西起芦淞区枫溪大道,东至醴陵玉瓷路,全长约31公里,其中醴陵境内为18公里,道路宽40米,双向六车道,设计时速60公里。
  
  根据项目前期安排部署,东城大道计划年内完成规划、勘测、设计土地报批等前期工作,并将进入征地拆迁建设阶段。项目拟采用PPP(公共私营合作制)的城镇化投融资建设模式,株洲市相关部门将对此进行论证,并制定PPP合作方案。
  
  建成后东城大道将成为醴陵连接株洲市的一条主干道,有利于醴陵打造株醴新城并助推醴陵经开区的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