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深入实施标准化战略 助推市域产业提质升级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洁 编辑:王娉娉 2014-04-22 15:46:08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市实施标准化战略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张家界市副市长、市实施标准化战略领导小组组长刘桦出席会议。)

  红网张家界站4月22日讯(分站记者 王洁)4月22日,张家界市实施标准化战略工作联席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了过去一年全市标准化战略实施情况,谋划部署今年的工作任务,推动全市标准化战略工作深入全面实施。副市长、市实施标准化战略领导小组组长刘桦出席会议。
  
  2013年,市实施标准化战略领导小组办公室协调组织各成员单位及相关企业,紧紧围绕《张家界市政府办关于实施标准化战略的意见》要求,扎实开展标准化工作,有效提升了标准化工作服务全市科学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2014年,市实施标准化战略领导小组办公室将以旅游服务标准化为龙头,协调组织各行业相关单位深入推进标准化建设,积极推动《旅游经济核算》、《张家界旅游业分类标准》等地方标准的制定及申报工作,大力开展旅游、工业、农业等方面标准宣贯实施工作,帮扶指导张家界天马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张家界金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标准化试点示范建设,着力培养本市标准化骨干人才,不断完善旅游标准信息平台建设,切实加强标准化工作督促检查力度,以标准化的技术支撑作用,助推市域产业转型提质。
  
  刘桦强调,各级各部门及企业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充分认识标准化工作的重要性,围绕工业、旅游、农业等产业的发展,建立健全和制定好标准化建设体系及规范性操作办法;要进一步加强监督,市直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履行好职责,做好标准化工作,企业及生产厂家要有产品标准化生产意识,做到按标准、规矩、行业法规执行;要进一步强化措施,加强领导,向企业、社会各界宣传好国家、行业、地方标准以及通过建立奖励机制,推进和完善全市标准化战略工作。
  
  会上,市旅游局、市烟草局等各参会单位就标准化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并对全市标准化工作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会议还对全市2014年实施标准化战略重点任务进行了分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