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陵2014年社保基金总收入力争达9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程耿孺 编辑:王娉娉 实习编辑 邓瑶 2014-04-22 16:27: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醴陵站4月22日讯(通讯员 程耿孺)日前,从全市劳动和社会保障会议获悉,今年,醴陵将进一步加大社会保险的征缴扩面工作,力争全年实现社保基金总收入9亿元,纵深推进全市社保惠民工程。
  
  社会保险是维护社会稳定的安全网,经济运行的减震器,社会公平的调节器。多一个人参加社保,就多一个人享受经济发展和改革开放的成果。为此,醴陵将进一步抓社会征缴扩面工作。按照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的工作计划,2014年,全市企业养老保险新增参保2500人,机关事业养老保险年末参保12200人,失业保险参保人数2.8万人,工伤保险新增参保2000人,被征地农民新增参加企业养老保险600人、新增参加医疗保险700人,与此同时,要实现城镇职工医疗保险征缴基金5200万元,城镇居民医疗保险基金收入3000万元,通过征缴扩面,力争实现社保基金总收入9亿元。
  
  劳动和社会保障局负责人表示,为管好用好老百姓的养命钱、救命钱,该局将进一步完善社保基金监管制度和工作流程,强化对社保基金收支管投各个环节的全程监管;完善社会保障预算管理办法,增强基金管理的透明度,提高使用效率;进一步规范社会保险待遇支付,确保社保基金的规范运作和安全完整。
  
  醴陵市领导向平、刘跃峰、陈建军出席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