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溆浦一男子贩卖79克海洛因被批捕

来源:红网 作者:刘小凤 陈敏 编辑:杨洁 2014-04-22 19:33: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陵4月22日讯(通讯员 刘小凤 陈敏)男子为牟暴利,贩卖毒品害人害己终落网。4月21日,犯罪嫌疑人谢某因涉嫌贩卖毒品罪被湖南省沅陵县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经查,犯罪嫌疑人谢某,男,1962年4月出生,湖南省溆浦县人,无业,外号“三哥”。于2007年染上毒瘾,在毒品暴利驱使下,走上了以贩养吸的道路。
  
  2013年春节,谢某在溆浦某一宾馆与朋友聚会时,通过外号“方陀”的男子结实了江某,二人以兄弟相称。并告知江某能搞到海洛因,不过现在没有,以后再说,并相互留了对方的手机号码。2014年3月,谢某从云南“六哥”处进了一批海洛因,就打电话给沅陵的“老弟”江某打电话,说“货”到了。并告知江某,如果要买30克海洛因,就隐晦地称找“三姐”,要买20克海洛因的话,就说找“老二”,以此来避人耳目,逃避侦查机关侦查。
  
  犯罪嫌疑人谢某供述,其贩卖的毒品都是从云南“六哥”手上,以350元每克的价格买的,再由450元每克的价格,贩卖出去,每克净赚100元。
  
  2014年3月10日,犯罪嫌疑人谢某接到江某的电话,说过来拿东西,要找“三姐”,二人便约定毒品交易时间为次日下午,单价为450元每克,交易地点定在了溆浦县高速路口铁路桥附近。3月11日下午,江某租车从沅陵县城赶往溆浦,谢某卖了30克海洛因给江某,交易价13500元。江某等人接到货后,迫不及待在车上分食了一部分。车行至常吉高速沅陵出口时,被沅陵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抓获,购买的30克海洛因被现场缴获。
  
  3月19日、3月26日,江某两次与犯罪嫌疑人谢某进行毒品交易,由警方对交易现场进行布控,对谢某实施抓捕。3月26日,谢某与江某进行毒品交易时被民警抓获。犯罪嫌疑人谢某三次贩卖的海洛因毒品经称重,共计79.33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