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召开演艺场所规范经营整治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滕树军 吴香花 编辑:王娉娉 2014-04-22 17:09:51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凤凰站4月22日讯(通讯员 滕树军 吴香花)4月21日,湖南省凤凰县召开全县文化演艺场所专项整治行动协调会、演艺场所规范经营和管理工作会议,县文广新局、县物价局、县工商局等相关职能部门和演艺场所负责人参加会议。副县长杨平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近年来,全县不断加大对演艺行业的监管,但还是存在着一些无证经营、场地设施简陋、演出节目质量低下、违规经营等问题。为进一步规范全县文化演艺场所的经营行为,提高演艺水平,打造凤凰文化品牌,凤凰县将在“五一”节前,开展一次多部门联合执法整治专项行动。会议研究并通过了《凤凰县文化演艺场所规范经营管理体系整治方案》。
  
  杨平利最后强调,全县各相关职能部门要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紧紧围绕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和建设文化强县的要求,不断加大演艺市场的巡查和排查力度,对各种无证照经营性、场地设施简陋、演出节目质量低下的场所坚决予以取缔,依法规范文化娱乐场所经营秩序,为凤凰文化旅游营造一个文明、健康、安全的市场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