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检察院:“亲情饭”拉近检民关系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凤凰站 编辑:王娉娉 2014-04-22 17:12: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凤凰站4月22日讯(通讯员 胡明智 向松)4月21日,笔者从湖南省凤凰县检察院了解到,为更好地实现监管场所教育转化工作的进一步人性化,拉近留所在押人员与家庭、亲人的距离,使留所在押人员在充实的生活中反思改造,实现思想转化,今年3月以来,该院推出新举措,留所在押人员家属和留所在押人员面对面交谈并同桌就餐,获得留所在押人员和家属的一致好评。
  
  “亲情饭”新措施规定,留守在押人员家属可通过电话、网络等方式提前预约,向看守所提出亲情会见申请,经看守所所长审核同意后,安排留所在押人员家属和留所在押人员面对面交谈并同桌就餐。据统计,该院自今年3月推出新举措以来,已累计安排亲情会餐10余人次。人性化的管理,对帮助违法犯罪人员安心接受矫正教育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