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组织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何恒 编辑:王娉娉 2014-04-22 19:33:14
时刻新闻
—分享—

(双牌县组织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

(永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周益志作专题讲座。)

(双牌县委书记苏小康作辅导讲课。)

  红网双牌站4月22日讯(通讯员 何恒)4月21日,湖南省双牌县组织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永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周益志作专题讲座,双牌县委书记苏小康作辅导讲课,市督导组到会指导。

  周益志在专题讲座中要求,全县领导干部要敢于担当,敢于担当是领导干部必备的政治品质和履职能力,过硬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精神状态的具体体现;要坚定政治信仰,以正确的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坚定发展目标,对党忠诚不动摇;要时刻关注民生,深入群众、了解群众,知百姓冷暖,了解百姓所需、所盼、所愿,做到权为民所立,利为民所谋;要守住人生“底线”,树立起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时刻用良知与道德底线来检验自己,做到廉洁自律、一身正气。
  
  在辅导讲课中,苏小康指出,全县党员干部中存在的能力不足、思想懈怠和作风问题归根到底都是学习不够的问题,目前我们正处于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的环节,也是关系到活动能不能落到实处,能不能取得实效的关键环节,我们一定要在思想上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切实加强学习,深刻领会学习的重要性合紧迫性,不学习不能增长才干,学习是成功的基石,要把学习理论与具体实践相结合,避免学习理论与指导实践相脱节、为了学习而学习、以实践代替学习,深入系统的学习科学理论知识来指导我们的工作和实践。
     
  集中学习活动结束后,还召开了全县乡镇场、村社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对乡镇场、村社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
  
  晚上,在双牌县花鼓剧院组织观看了教育专题片《杨善洲》、《生死牛玉儒》。
  
  “四大家”班子成员以及其他在职县级领导、乡镇场党委书记、县直单位织党组主要负责人、省市驻双有关单位织党组主要负责人、“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代表、督导乡镇场的县委督导组副组长、督导县直单位的督导组组长、乡镇场长、监察局、老干局、二轻办、市管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集中学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