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昭山示范区中小学生艺术百佳评选活动闭幕

来源:红网 作者:唐娅芳 编辑:王娉娉 2014-04-22 19:33:01
时刻新闻
—分享—

(舞蹈组小选手。)

(凝心静气的书法组的小选手。)

(活力无限的器乐组小选手。)

(全神贯注的美术组小选手。)

  红网昭山站4月22日讯(通讯员 唐娅芳)4月22日上午,湘潭昭山示范区第二届中小学生艺术百佳活动在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南天分站)闭幕。全区各学校艺术教师评委和参评学生共计10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届中小学生艺术百佳评选活动共包含声乐、器乐、舞蹈、书法、美术五大项目的评选,参加的人数达到81人次。举办中小学生艺术百佳评选活动作为示范区开展校园文化建设的组成部分,是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重要举措,也是示范区艺术教育的又一张“名片”。
  
  近年来,昭山示范区艺术教育借力于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及乡村青少年宫,围绕“校校有特色、人人有特长”的目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培训活动,为全区学生搭建展现自我的舞台,使全区中小学生的艺术素养和整体素质得到全面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