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宜章公安捣毁一流窜盗窃摩托车团伙

来源:红网 作者:曾菲 黄晓波 编辑:王娉娉 实习编辑 邓瑶 2014-04-22 19:32: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宜章站4月22日讯(通讯员 曾菲 黄晓波)4月20日,宜章县公安局南京洞派出所在“打盗抢保民安”专项行动中捣毁一盗窃摩托车团伙,成功抓获盗窃嫌疑人4人,破获盗窃摩托车案件3起。
  
  3月28日凌晨4时许,该局巡特警大队便衣民警在南京洞开发区环城西路某学校门口深夜巡逻时,发现一男子骑着一辆男式摩托车,摩托车电源线已被剪断。经盘问,该男子言辞闪烁、形迹可疑。民警遂将该男子抓获并移送到南京洞所。经该所民警询问,该男子名曾垂某(24岁,嘉禾县车头镇人),于3月28日凌晨1时许,伙同绰号三哥的男子在宜章一六镇新市场盗窃了一辆男式摩托车的犯罪事实。民警随后通过对曾垂某的深入调查,基本确定该犯罪团伙成员情况,在锁定犯罪嫌疑人可能藏匿的位置后,该所民警果断出击,先后于4月9日在嘉禾县城关镇、4月16日在临武县城关镇将犯罪嫌疑人曾某、罗某、刘某抓获。
  
  经审讯,罗某(男,临武县人)、曾某(男,嘉禾县人)、曾垂某(男,嘉禾县人)、刘小微(女,北湖区人)四人如实供述了3月28日凌晨1时许驾驶一辆小轿车由临武行驶至宜章一六镇新市场,将钟某停放在市场楼下的一辆男式摩托车盗走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罗某、曾某、曾垂某、刘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当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