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君山区广兴洲镇争资166万元普惠百姓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洪伟 编辑:高芹 2014-04-23 09:48: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君山站4月23日(分站记者 王琼 洪伟) 4月22日,记者来到君山区广兴洲镇江南汽车渡口,只见这里机器轰鸣,人声鼎沸,一片热闹繁忙的施工景象。该镇负责人告诉记者,这里正在对渡口进行升级改造。江南汽车渡口于1992年建立的,当时的设计已经慢慢不能适应今天的发展了,不仅通往渡口的道路不平,而且到了枯水季节就不能通航,到处换码头,寻找可以航行的位置,给当地老百姓的出行生活带来了很大的麻烦。
  
  今年以来,广兴洲镇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抓住长江重庆航道工程局在长江荆江门河段实施航道疏浚整治工程的有利时机,积极协调、密切配合,受到该工程指挥部充分肯定,并向工程指挥部提出支持地方基础设施改造江南汽车渡口码头请求时,该工程指挥部在没有工程预算的情况下,从建设利润中拿出166万元对渡口进行改造升级。
  
  改造后的江南汽车渡口宽10米,坡比1:4,全部硬化,四季宜航,将大大利于渡口安全营运,群众安全出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