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桑植县七旬夫妇义捐15万为村民修路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炬 编辑:王娉娉 2014-04-23 09:37:4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 刘炬 通讯员 黎治国 朱德胜 刘波)昨日,张家界市桑植县空壳树乡莲花台村100余名村民敲锣打鼓,将一面锦旗送给七旬老人陈友文夫妇,对他们捐资15万元修路的义举表示感谢。

  陈友文夫妇是张家界市桑植县空壳树乡莲花台村人。莲花台村杨家峪组现有43户138人,村民出行只能走一条弯弯曲曲的羊肠小道,购买生产物资和生活用品都需肩挑背驮。今年春节团聚时,陈友文夫妇的三个儿女决定每人出资5万元,让父母出国旅游。得知组里修路缺乏资金,陈友文夫妇决定将儿女给的15万元捐出来修路。陈友文的义举,感动了当地村民,在外务工的村民也纷纷回家或捐款捐物或投工投劳,齐心协力修路。经过20余天的努力,总长1.2公里的砂石公路终于竣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