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参与盗窃摩托车共计26辆 两男子被送进监狱

来源:红网 作者:张清彦 聂军 编辑:王娉娉 实习编辑 邓瑶 2014-04-23 11:10: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陵4月23日讯(通讯员 张清彦 聂军)4月23日,笔者从沅陵县检察院了解到,22日县人民法院对犯有盗窃罪的两名被告人进行了宣判,判处被告人覃小明有期徒刑三年并处罚金人民币八千元;判处被告人欧文有期徒刑四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一万元。
  
  案情经过:2013年6月7日晚,被告人覃小明、欧文在沅陵县官庄镇盗得黄某的一辆红色豪爵两轮摩托车,各分得赃款1000元。后两人合伙连续作案5起,另覃小明单独作案3起、欧文单独作案2起,两人参与盗窃摩托车共计26辆,价值140103元。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覃小明、欧文无视国家法律,以非法占有为目的,秘密窃取他人财物,数额巨大,其行为已经构成盗窃罪。(以上人名均为化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