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警方借拉网式搜查成功破获飞车抢夺案

来源:红网 作者:马刚 编辑:王娉娉 实习编辑 邓瑶 2014-04-23 15:29: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兴4月23日讯(通讯员 马刚)2014年4月22日,湖南永兴县公安局马田派出所破获一起飞车抢夺案,抓获犯罪嫌疑人陈某吨。
  
  劫案突发民警高度重视
  
  4月16日16时,许史某勇报警称:在马田镇107国道其一副50多克的黄金项链被两名男子飞车抢夺了。接警后,马田派出所民警谢志飞等人立即赶往事发现场进行调查,在对现场仔细勘查及走访后并无很大进展。马田派出所所长邓奕刚对此案件高度重视,与办案民警一道认真分析案情,积极跟进,指明案件侦办方向。
  
  拉网式搜查罪犯终落网
  
  办案民警谢志飞等人开始了拉网式搜查,对马田镇及高亭周边的监控视频进行大量调取,认真分析视频,经过长达两天观看视频,终于有了突破性的进展。视频清晰的拍摄到了疑似犯罪嫌疑人的衣裤和其五官轮廓。发现重大情报后立即叫来受害者进行辨认,受害者进行辨认后确认就是这名男子抢了他脖子上的项链。民警立即将该视频中的图像进行截图,开始对周边群众进行走访调查。
  
  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确定犯罪嫌疑人系油市镇人。办案民警在油市镇蹲守了三天并未发现犯罪嫌疑人的踪迹,4月22日,办案民警得到线索称该名犯罪嫌疑人出现在油市镇某小饭店,接到线索后,民警立即请求油市派出所的支持,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将正准备逃跑的犯罪嫌疑人陈某吨抓捕归案。
  
  经审讯,陈某吨对其在2014年4月16日抢夺他人黄金项链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