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打击非法营运专项治理 今年已查扣黑车1312台

来源:红网 作者:李进 编辑:刘飞越 2014-04-23 16:38:25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长沙4月23日讯(通讯员 李进)4月22日上午,2014年长沙市打击非法营运专项治理工作会议在长沙市会议中心召开。
  
  打击非法营运是湖南省委对长沙“六个走在前列”要求的一个重要方面,是市委、市政府提出的“率先建成‘三市’、强力实施‘三倍’”目标战略的重要构成,是“四个专项整治”的一个重要内容,既是城市发展所需,又是城市管理所难,更是市民群众所盼。

  打非工作开展以来,各打非相关单位和部门严格按市打非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和安排,上下齐心、左右联动、同心合力、主动作为,打非工作成效显著:2013年共查扣非法营运车辆6001台,2014年开年至今,共查扣非法营运车辆1312台,非法营运猖獗势头得到有效遏制,重点区域、路段交通秩序明显改善,客运市场持续稳定、明显净化,赢得了广大市民和有关各方的好评。
  
  大会要求,2014年各区和有关单位要紧密结合全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坚决实施2014年打击非法营运专项治理“严管重罚、综合治理”措施,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认清形势,明确任务,凝聚实干,以高昂的斗志、十足的干劲、百倍的勇气、科学的方法,常态推进打击非法营运工作,全力以赴打好今年这场攻坚战,确保“一年明显见效,三年基本根治”的既定目标得以实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