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醉酒驾车撞伤两名行人后逃逸 车主被提起公诉

来源:红网 作者:张媚 编辑:王娉娉 2014-04-23 18:37: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4月23日讯(通讯员 张媚)4月23日,株洲市石峰区人民检察院对犯罪嫌疑人李某以涉嫌危险驾驶罪和交通肇事罪提起公诉。
  
  事情要追溯到同年1月23日晚上,株洲市石峰区公安民警接到报警信息,在石峰区长青路段九方中学附近的人行横道上,有两名过路行人被一辆快速行驶的小轿车撞伤,而肇事小轿车车主弃车逃逸。
  
  接到报警信息后,公安机关马上赶到案发现场,并调取了事发地点的监控录像,根据车辆信息于次日凌晨1点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归案,并对李某的血液进行了酒精检测,发现李某系醉酒驾车。
  
  原来,李某当晚和朋友聚餐,由于兴之所至,便多喝了两杯,事后也不顾朋友劝阻,觉得晚上车流量较少,自己冒险开车也许不会出什么问题。也就是一时的侥幸,酿成了一场交通悲剧,既害了路人,也使自己深陷牢狱之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