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云溪区区委书记田文静到团结村报到“认岗”

来源:红网 作者:沈鸿 编辑:高芹 2014-04-24 10:39: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云溪站4月24日讯(分站记者 沈鸿)23日,湖南省岳阳市云溪区区委书记田文静来到云溪乡团结村,认领服务岗位,参加“在职党员到社区村居报到为群众服务”活动。云溪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杜宇一同前往。“现在干群就是一种互相冷漠的关系,感情很单薄,现在我们要重新把它接起来,把这个地气接起来”、“架桥修路也好,大病救助也好,做了这些事,老百姓就记得你,这就叫为民。”在团结村党员活动中心,田文静当起了政策宣传员,为该村三十多名党员干部上起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学习了习近平一系列重要讲话和十八届三中全会讲话精神,阐述了中国梦和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意义,并就如何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逐一进行剖析。
  
  在随后的座谈中,部分党员代表踊跃发言,田文静边听边记,并不时就具体问题与大家探讨。老党员李亚雄反映,该村的东灌渠因年久失修,淤泥将渠道完全堵塞,一遇大雨就会淹没两边的稻田,导致200多亩田地抛荒。得知这一情况后,田文静马上到实地进行查看,与大家一起商讨解决办法,要求相关部门单位尽快拿出方案,解决群众的难题。当天,田文静还慰问了困难老党员李亚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